無條件的愛,白白的恩典!

無條件的愛,白白的恩典!2010.4
親愛的朋友,

基督信仰最令我感動的就是無條件的愛,白白的恩典! 佳美協會的創立也是本著這個感動,將神的恩典無條件的提供祝福眾教會,祝福所有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我們不希望有任何教會或任何因為經濟的原因無法享有神的恩典。所以我們的同工,講員到各教會的服事完全不收費,不加給教會負擔。另一方面,我們也希望參與佳美的同工也完全是因神的感動來服事,而不是因為金錢或地位!感謝神,許多的教會及弟兄姊妹非常認同並支持此理念及佳美協會。大家的鼓舞也是支持佳美協會繼續服事的動力!

最近也有許多關心的朋友問我,那協會的經費如何來的?感謝神,許多關心的朋友都自動的奉獻。從開始到如今,神非常信實的供應。讓我們能聘用一位幹事,並提供牧者研習營的部分經費及講師訓練的經費!我們的目的就是把福音好消息傳出去,讓人能真實活出上帝榮美的生命!我們相信凡是出於神的,神必自己負責!

其實佳美的異象是幫助教會去教導會友及福音朋友如何將福音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我計算過,即使我和師母每個禮拜馬不停蹄,認真做,即使我們能有力氣再做三十年(那時已超過八十歲了),我們也最多只能服務台灣0.2%的同胞!這是多渺小的數字!所以一定要大家一起來做,倍數成長才可能實踐異象!

願主祝福你,也願你成為眾人的祝福!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4/23~24 人際關係建造課程講師訓練

2. 5/2 仁松 永和長老會兩堂講道

3. 5/9 仁松 新竹台福講道

4. 5/16 仁松 喜樂城靈糧堂講道

5. 5/22 仁松  新竹純福音講道

6. 5/30 仁松  高雄牧鄰教會講道

7. 6/11~30 仁松,富華 訪問美國,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