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親愛的朋友,

感謝神!暑假學校沒有課,雖然周末還有服事工作,但心情覺得很輕鬆。許多之前想看的書和資料,趁著這些日子好好補充。也有些時間到美國,加拿大,以及下禮拜的韓國訪問,學習。

有許多朋友很關心我們忙碌的行程,會不會累壞了。謝謝大家的關懷!因大家的關懷及支持,我們靈裡很喜樂,很得力。我們特別感動許多弟兄姊妹,主動的要求幫忙教導,當助教,翻譯,編輯…。在主裡,無時不刻見證主的軛是容易的,擔子是輕省的真理。歡迎更多的弟兄姊妹在主裡結成大軍,互相幫補,興旺福音的工作。 在此和大家分享我個人服事的"秘訣":

尋求神的旨意:佳美事工從一開始就定意尋求神的旨意,由神帶領。我們不要像無頭蒼蠅,不靠自己的 聰明能力跑在神的面前。藉著禱告,求神將神旨意中的人,教會和資源帶來與佳美聯結。幾年下來,雖然之間也有許多等候的時候,我們不由得讚嘆見證神的信實!讓神帶領做主,我們自己定位為盡心盡意盡力的僕人時,自然就有平安喜樂!心裡平安喜樂時,其實生活的效率會奇高無比-因為不必浪費時間煩惱憂慮不必要的事!
尋求神的異象:箴言29:18a說"沒有異象,民就放肆。"對將來沒有圖像時,就很容易盲目的忙碌。我常求神給我異象,啟示我將來應當要做的事。有了清楚的目標,就不會猶豫不決浪費時間。一但專心向著標竿直跑時,日積月累就可以完成很多事!
隨時休息:應用聖經的教導,休息不必在這山,也不必在那山,因著心靈和誠實,隨時隨地都可以休息,知道神。我家沒有電視,所以若在家裡,可以有很充足的時間休息看聖經看書(強烈建議各人家裡不要有電視)。若須出門,我現在都帶一個書包,裡面有我的聖經,電腦及一兩本紙本的書。當等車,等人,在車上,飛機上,旅館裡有一些零碎的時間時,我就利用時間看聖經看書,或使用電腦的查經資料。
規律的生活:我試著找出生活的步調,然後讓生活簡化有規律。我每日盡可能晚上九至十點間睡覺,早上天亮自然醒後先做半小時運動,之後靈修,再開始一天的工作。我的體會是:規律的生活常是最有效率的生活。
願這些分享對你有幫助。願主祝福你,也願你成為眾人的祝福!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7/22 新竹純福音禱告會分享
2. 7/24 新竹純福音講道
3. 7/24~31 韓國靈修
4. 8/7 輔導新竹純福音新婚夫婦團契
5. 8/8 台南錫安堂講道
6. 8/14~15 芥菜種會「傾聽他的心」
7. 8/22 南投靈糧堂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8. 8/28~29 新竹台福 「傾聽他的心」
9. 9/4~5 台南錫安堂 「傾聽他的心」
10. 9/12 雙和基督之家講道
11. 9/18~19 花蓮喜樂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12. 9/25~26 高雄雙語教會「傾聽他的心」
13. 10/3 大溪教會講道
14. 10/16~17 台南恩慈堂 「傾聽他的心」
15. 10/23~24 高雄牧鄰教會 講道 & 「用愛心說誠實話」
16. 11/20~21 高雄 「傾聽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