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更新

感恩與更新
親愛的朋友,

雖然接近年終,於感恩節與聖誕節的活動忙碌當中,許多的教會依然熱情邀約,迫不急待的希望舉辦人際關係課程。每次服事時看到弟兄姊妹得著的喜悅,我們就很安慰、 很開心!特別上週末於高雄豐盛教會一位姐妹課後很興奮分享說當她從我們的教導才發覺過去與女兒關係不良是因對話的方式錯誤,當天晚上她就試著練習同理心的回應,結果超乎預期的好,最後女兒說媽媽今天很不一樣,很貼心,就很高興的主動幫忙做家事。另一位牧師特別從台南趕到高雄來上課,回去應用後,女兒察覺不同,問說今天上了什麼課?大大讚賞此課程!聽到這些正面的回饋,心裡很得激勵!再怎麼勞累也不以為意了!

不過每次服事也是一種爭戰,於高雄講課到一半時手提電腦突然當機,已經好幾年沒看過的藍色螢幕竟然出現!幸好師母有準備另一台電腦才能繼續課程,星期一回學校辦公室竟然電話也掛了!不過換了電話機至少也可以通,但電腦送修竟也找不出問題, 今天又送修一次,希望能恢復正常,資料沒受損,否則就得買新的電腦從新來過!請大家為我們守望禱告,讓我們的服事不受撒但攻擊。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一5:4)願各位得著豐盛平安的生命!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12/11~12 新竹台福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2. 12/18 新竹純福音教會 講道 夫妻團契輔導

3. 1/17~20 第三屆教牧人際關係研習會

4. 2/19~20 花蓮喜樂關懷協會 「傾聽他的心」

5. 2/26~27 雙和基督之家「傾聽他的心」

6. 3/?? 南投靈糧堂 講道「用愛心說誠實話」

7. 4/29~30 芥菜種會 「心意更新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