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東西南北開展

向東西南北開展 10/23/2011
親愛的朋友平安,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

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創28:14)

最近感覺上帝似乎要佳美協會向東西南北開展。今年除了各教會的邀約,暑假幾次牧者研習會回響特別熱烈。八月底的研習會甚至還因報名參加的人太多但場地大小限制的緣故只好請一些牧者延後參加。最近花東地區的牧者也表達渴望,甚至港澳星馬地區也有人來上過課之後希望能在當地也能開設人際課程。我和同工討論後決定以後事工策略皆較專注牧者的研習營,並尋求一些地區教會或機構合作,開始能在地區作定時定點跨教會的聯合訓練。最終目標是希望各教會能培養自己的講師教導自己教會的會友並積極地作社區教育的工作,讓每個人成為和睦之子。歡迎有感動的教會或機構與佳美聯絡,另外我們也希望各教會及機構能有一個熱心的伙伴當佳美大使,義務的聯絡人,協助推廣。若有意願者歡迎和我們聯絡。

其實我們的服務都是免費義務,以感恩奉獻的精神來辦這些訓練營。除了只能抽出工作之外有限的周末及寒暑假時間來做,此外牧者研習會也都需籌款貼補,因為希望降低收費讓更多牧者毋須擔心費用而能來參加。我禱告神興起更多的同工來參與,並有充足的經費。無論如何,我們決定明年十月前憑著信心,台北辦兩場、高雄一場、台東一場、香港一場共五場的牧者研習會。

我的禱告是,上帝聖潔喜樂的子民(後裔)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我們憑著應許,憑著信心向東西南北開展,將主的福音、主的祝福傳至地極。地上所有的人必因我們願意分享的心,我們的生命見證得蒙祝福!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10/29 新竹純福音 講道

2. 10/30 雙和純福音 講道

3. 11/4~5 新竹純福音 心意更新變化

4. 11/13 天母豐盛靈糧堂 講道

5. 11/27 台北純福音 講道

6. 12/18 新竹台福 講道

7. 12/25 新竹公園長老教會 講道

8. 1/9~12 以斯拉第六屆教牧人際關係研習會 (北投)

9. 2/19 雙和基督之家 講道

10. 6/25~28 以斯拉第七屆牧者人際關係成長研習會(花東)

11. 8/6~9 以斯拉第八屆牧者人際關係成長研習會(南部)

12. 8/20~23 以斯拉第一屆港澳區牧者人際關係成長研習會(香港)

13. 9/3~6 以斯拉第一屆神學生人際關係成長研習會(北部)

14. 9/16 雙和基督之家 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