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佳美幸福夫妻營

 

真正的幸福是來自於事業的成功嗎?

只有幸福的家庭,才是你最強大的資產!夫妻處於緊繃的狀態,除了自己不舒服之外,最大的受害者其實是你的孩子。想要當好爸爸和好媽媽的第一步,就是學習怎麼愛你的另一半!

我們來聽聽蔡老師夫妻在IC之音和大家談談如何面對夫妻衝突…
 
 
 
~聽聽心裡的聲音~
  • 我知道我們還是很相愛,也知道你很忙,我很想念那個你–總是專注地看著我、輕輕捏著我的手…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感受到對方的溫度嗎?
  • 我好想要好好愛你,但卻好像總是把事情搞砸。我們的對話好像在繞圈圈,你聽不懂我要的,而我怎麼做都沒辦法讓你滿意?到底哪裡出了錯?
  • 最令人恐懼的,就是我們已經不再害怕沈默了…好像除了孩子,我們就像是室友一樣!?看著髮絲漸白、一臉滄桑的你,我知道你已盡了全力了,但為什麼我還是感覺好孤單?我們可以重新相愛嗎?
你的心裡有這些OS嗎?給自己和另一半一份愛的禮物吧!

夫妻營共有十堂實用課程:

愛的表達、原生家庭、男女特質、傾聽溝通、親暱與性、健康界線、面對衝突、合一盟約、不入誘惑、行動與計畫

課程幫助雙方學習如何更懂得如何相愛,透過浪漫燭光晚餐、兩人獨處的精心時刻、感情升溫小遊戲,讓夫妻重溫蜜月甜蜜時刻,共同創造好時光。

~來自佳美幸福夫妻營的見證~

我們結婚後三個月就參加了佳美幸福夫妻營,之後又參加了好幾次,在這裏除了學習到夫妻溝通的技巧之外,我們更能敞開心去說出心裡話,常常讓我感動得掉眼淚…

有太太說,先生覺得婚姻很好沒問題啊!如果妳覺得不滿意,妳可以自己去學習啊!其實面子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夫妻關係不好。

婚姻就像複利,越早投資越好…

~來自恩典滿滿胡椒家的見證~

胡椒兄妹:「自從爸爸媽媽參加佳美幸福夫妻營之後,就比較少罵我們了!而且不時的在我們面前放閃,佳美幸福夫妻營真的很厲害!」

胡椒爸媽:「課程非常實用,邀請您一起來學習如何相愛!」

來聽聽恩典滿滿胡椒家

與您分享佳美幸福夫妻營對他們家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