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的職場成功習慣

  • 課程目的

如何成為一個高效能的成功人士,是每位職場工作者共同的目標。但成功有方程式嗎?有!此研習會主要是根據全球知名的史蒂芬.柯維博士《與成功有約》以原則為中心的七個成功習慣所發展出來的訓練課程,深入探討個人的成功方法,進而到公司團隊的成功模式。參加學員可以實際應用所學的成功方程式於個人及職場生活,大幅提升成就感與滿足感;公司也可以大幅提升團隊效率及產能,並能健康的持續茁壯成長。

  • 課程特色

簡單易學的重點加上生動活潑的體驗活動和工作坊實際操練

    (1) 引發個人的學習動機為出發點

「想要追求巨大的變化、戲劇性的變化,就必須改變成為行為基礎的思維典範」。課程設計以學員切身問題為出發,誘導學員思維模式轉變 (paradigm shift)。

     (2) 激發團體的學習熱情為過程

除了有系統性以及邏輯性的概念內容講解,本會也提供獨家設計的團隊體驗遊戲,引導學員互動和討論,觸發左右腦並行思考,協助學員將所學落實於生活及職場中。

     (3) 達成團隊學習的統合綜效為目標

課程以大量的具體案例,提供小組進行演練,使所學貼近實務,實際體會實現原則時會遭遇的困難。透過研習訓練共同的學習將提供學員共通的文化語言,協助公司培育統合綜效的高效能文化。

  • 課程對象
(1) 期望經營成功人生並分享成功的職場人士
(2) 期望啟發團隊發揮價值與潛能的領導者
  •  課程內容

  • 學員回饋

詳細開課資訊,或企業有開課需求,請email或電洽協會。